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| 继续访问电脑版
查看86 | 回复0 | 2020-8-8 14:09:3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王通:不要小瞧任何一个小领域,取名技能快速赚钱,年赚2000W+利润(无水印)

学习价格VIP会员专享
学习次数0 次人气86
学习时长永久有效自购买之日起计算有效期
加入会员 提示:购买后请回复帖子查看下载地址
王通:不要小瞧任何一个小领域,取名技能快速赚钱,年赚2000W+利润(无水印)

全网提供一手无水印课程,在线学习,在线下载,每天上全民创业论坛,给你不一样的精彩项目!

2007年的时候,我的一个SEO学员是一家小公司的总经理,那个公司是一个周易大师开的,他只是一个经理人,同时他也是这位大师的亲戚。

在当初,凡事打工的来上了我的课之后,90%以上都会辞职创业。这位学员尽管职务是总经理,依然如此,学会了SEO之后两个月,他就辞职单干了。

为什么呢?
因为学会了SEO,自然客户就不缺了
取名的方法有容易学,打工肯定不如自己当老板了。

过了没多久,这家公司新任的总经理来找我,请我做他们做SEO顾问,我才深入的了解了这个行业。

这个公司当时只有十几个人,只做两个业务:风水和取名

这位大师呢?
天天都是客户排着队,他主要服务大型房地产公司,做风水顾问。

到了他们公司后,发现他书都出了几十本。

我在想他这么忙,有时间写书么?
后来了解到,这样的书从内容到发行都是请专业公司搞的,一本书5万元成本,三十多本一共也就不到100多万。

有了这些书的宣传,他的客户自然就不缺了。

针对取名业务互联网的传播,他采取的是一个类似的策略,并且已经做到流程化操作,不需要他的参与,也可以做的更好。

当时他们20多个关于取名网站,覆盖到了这个领域不同的热门关键词,通过SEO优化之后,平均每天每个网站可以来十几个咨询,20个网站加在一起,就是有300多个咨询。

公司十几个人,有10个人都是做客服销售的,从咨询到成交,大概10%左右的转化率,一天能够接二三十个客户。

客户来了之后,也并不是这个大师亲自取名,而是公司里面几个雇佣来的老头子来取的。

每一个名字,价格大概是500~5万不等,均价3000左右一个,一天就是七八万的利润。

一年下来,这个十几个人的小公司,仅仅取名就是2000万左右的利润,怪不得之前的总经理,尽管是亲戚也要出去单干。

在北上广深,许多路标性的大厦,名字都是这位大师取的。

这位大师还有许多晚辈的亲戚,基本上也都是这个行业的名人,其中玩的好的,后来都成了一些房地产公司的董事。

还有一位大师朋友挺好玩,没有业务往来,朋友介绍认识的,有段时间经常一起喝茶聊天。

有一次喝茶聊天的时候,他就拿出了笔记本电脑,然后给客户取名字,我一看,这哥们原来也用取名软件,哈哈!

当然,对外的时候,还是大师的派头,开的是豪车,看风水直接都是直升飞机伺候,上电视节目和门户网站专访也都是明星一样的对待。

闲扯这么多,就是告诉大家,在中国,人太多,任何一个非常小的领域,都是一个巨大的市场!

现在二胎放开了,新生儿立刻暴增许多,仅仅宝宝取名,这个市场有多大,你自己算一下就会吓你自己一跳。

我对取名的关注,更多的是因为我一直在帮企业和个人打造品牌!

熟悉了周易大师的套路,更多的是要融入心理学和营销思维,这样取出的名字才能够传播力。

在做品牌过程中,我有一句话:当你创新一个领域,一开始就是行业老大!

如果创新一个领域呢?
就需要创造一个全新的关键词
这个关键词,也是一个全新的名字。

所以取名也是一个非常好玩的事情,最近一段时间,找我取名的朋友真的太多了,我几乎每周都要帮一两个取名给品牌取名或者个人改名,每次都收6666.66元红包!

2016年,第一次讲文案策划高手班中,立刻就有许多网友要求我来开个课讲一讲取名,当时就开了一期,主要讲了以下内容:

1、如何创造一个新领域的新名词?
2、如何取一个容易传播的品牌名?
3、如何取一个容易有好运的名字?
4、如何利用取名技能来快速赚钱?

利用取名来赚钱,不仅仅可以给其他公司和个人提供取名服务,还可以运用到许多领域。

例如有一次我和群里的标哥聊了之后,我建议他来开创一个新行业:商标投资

注册一个商标只需要几百块,但是买一个商标最少都是3万起。

为什么呢?

首先就是节省时间成本,一个商标从注册到下来要一年时间,许多创业公司等不了这么久,都选择直接购买商标。

我认为,商标投资会是继域名投资之后的又一个新的投资热点!
想要玩商标投资,取名就是你的基本功!

当然,也不仅仅可以用到商标投资领域,还可以用到其他的领域,例如:

1、项目取名
2、品牌取名
3、产品取名
4、宝宝起名
5、****改名
6、定位取名

我讲取名,不仅仅考虑名字的能量,还要考虑传播属性,品牌属性、技术属性等等,完全是超出你预想的内容。

学会了这个技能之后,他可以变成你的一个职业技能,也可以变成你的一个社交工具。




下载地址:【请先加入vip会员,加入后回复本帖即可显示下载地址】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


上一篇:搜索引擎优化总监实战VIP课堂【透析2020最新案例】快速实现年新30w(第9期)
下一篇:一诺老师《全球最最牛B的收钱剧本》+弟子班+一诺老师全套课程(无水印)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